设为首页 繁体中文 用户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 华北法制网 >> 文章中心 >> 企业 >> 正文
蒂森电梯销售员反映产品质量问题被李晶煜违法辞退(系列二)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12/22       ★★★
蒂森电梯销售员反映产品质量问题被李晶煜违法辞退(系列二)
至:蒂森电梯北负责人李晶煜:
      我是蒂森电梯哈尔滨分公司的一名销售员,因2020年12月5日如实反映工厂产品质量问题,仅9天后就被李晶煜辞退,莫须有罪名是业绩不好违反用人制度,不知李晶煜能否读懂劳动法规,是否懂得遵纪守法和信守合约承诺,李晶煜无视国家法律法规,随时随地无故解雇员工,你可依法提前30天发出通知?你可知道即使员工不适合岗位也要首先调整岗位而不是直接开除?你是否遵守国务院文件规定不得因疫情影响而开除员工?你是否遵守今年国务院要求保民生保就业?李晶煜竟公然对抗国家法律和国务院规定,频频非法裁员意欲何为?
 
李晶煜做出这疯狂举动并非新鲜事,曾经前日还和你坐一起开会的分总,次日就被李晶煜通知离职,李晶煜那手起刀落的架势,好有一番心狠手辣的味道,只不过用在如宫廷戏中的内耗上,如果真有本事,就不要躲在办公室搞权谋斗争,到商战中和竞争对手面对面的博弈一番,或许能懂得真正杀伐之道不能对待盟友和同事。
     自从李晶煜接管蒂森北区之后,哈尔滨分公司始终被裁员危机的黑云笼罩着,员工变得人人自危、人心涣散,李晶煜把权术争斗造成的顽症让基层员工背锅,李晶煜任命的分公司经理只懂得阿谀奉承,对市场运作和项目管理一窍不通,李晶煜单方面撕毁蒂森公司与经销商的合同,造成经销商的经济损失和客户大量流失,李晶煜不解决工厂的产品质量问题,却要解决掉提出意见的人,李晶煜不抓安全管理,导致天津7.25死亡事故,一个年仅22岁维保员逝去宝贵的生命,事后李晶煜用尽手段让罪恶销痕灭迹,李晶煜不关心分包商的质量管理,却非常在乎分包商给自己带来的私利好处,李晶煜大搞帮派争斗,排除异己,包庇纵容自己派系中的人,其中人事部的王丽劣迹累累,在采购办公用品过程中收取供应商的现金回扣,严重侵犯蒂森公司利益,而且王丽的行为都已经被员工举报到蒂森总部,但都在李晶煜的的庇护下安然无恙。
     如果说以上种种做法是李晶煜对法律的无知,那么天津7.25死亡事故就是李晶煜由无知而变成了无所忌惮,本篇暂不对7.25事故经过做详细论述,仅说说李晶煜突破人性底线、掩盖事实真相、丧尽良知的做法,看看李晶煜的内心有多么的阴暗和残忍。
天津7.25死亡事故,李晶煜以150万的赔偿堵住了死者家属的嘴,其中绝大部分金额都是保险公司赔偿的,在处理事情的过程中,李晶煜从始至终都没有和死者家属见过一次面,没说过一句忏悔自责的话,似乎失去一个宝贵的生命在李晶煜看来是那么简直微不足道,李晶煜每天电话遥控指挥,禁止内部发布公告走漏消息,同时使尽浑身解数让当地媒体集体失声,李晶煜只关心自己的职位影响,却丝毫不关心一个鲜活的生命从此在你的斡旋中消失了生存过的痕迹,李晶煜的管理失职导致员工死亡,李晶煜要对此死亡事故承担法律责任,李晶煜为逃避法律追责,慌不择路与悲痛中的死者家属达成和解协议,良知丧尽的与死者家属签订保密协议,最后一次剥夺了死者家属寻求公平公正的权利,李晶煜对待死亡员工的做法,简直如同魔鬼一样残忍无情,毫无道德底线可言。有多少蒂森北区员工因李晶煜的无能而失去赖以生活的工作,李晶煜无能带领团队创造业绩,只能通过开除员工而减少开支,这无疑于饮鸩止渴,哈尔滨分公司一名高级工程师还有几年退休,却被李晶煜一脚踢出门外,李晶煜的这些做法无视国家法律,践踏人性,为了争权夺位不择手段。
当君子和流氓一起对抗时,败下阵的往往都是君子,因君子守规矩,而流氓出手毫无底线,李晶煜很享受被夸女强人时候的洋洋得意,很享受手起刀落开除员工的快感,很享受权利给自己带来手下人的阿谀奉承,在此想奉劝李晶煜一句话,不论你身处何职,都不可为一己私利而侵害他人,不可为玩弄权术而出卖灵魂,不可为上位而突破人性底线。
      蒂森北区分公司在李晶煜的管理下变得分崩离析,在此引用诸葛亮的一句话:庙堂之上,朽木为官,殿陛之间,禽兽食禄,狼心狗行之辈,滚滚当道,奴颜婢膝之徒,纷纷秉政。
     李晶煜,你我虽同为女人,但我是站着的,而你却不是。

 

 

文章录入:琳琳    责任编辑:zhy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友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总编信箱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网站公告 |

    copyright: 2012-2029 fzwh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9001903号-1